close

今天來到的是 陶板屋內湖店

星期六的晚上比想像中的好停車

因為不想跟大家擠下禮拜的情人節

所以我們今天提前來吃陶板屋喔

選陶板屋是因為沒吃過 但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而且又想吃有肉的餐點 (最好還有甜品拉)

 

我們預約八點半

剛進門時有等了一下

但因為是提前到

所以其實也沒有等到不開心的感覺

整間裝潢很有氣氛

高朋滿座

讓我有點小期待 等等會真的很厲害嗎?

 

陶板屋的餐只有一個價位 每人$499 (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用)

點餐的人員在送過麥茶後

就很快的來位我們做點餐的動作

今天我和我家那口子的菜單是這樣

 

今天我們點的菜單是

                ME                    MY BF

主菜     海鮮水果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前菜           烤杏包菇            烤杏包菇  

湯品     白蕈蘑菇濃湯        百合牛暔湯
飯糰     鮮蝦青醬炸飯糰   塔香牛肉蒸
桑椹醋汁      桑椹醋汁           桑椹醋汁

主餐   陶板海陸(牛魚)    香蒜瓦片牛肉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薄荷黑巧慕斯

飲料        蔓越莓沙瓦             冰果茶     


碧綠牛肉沙拉  氣勢十足 挺爽口的 就再第一道菜的時候 
聊起了我男朋友對於擺盤有沒有很擅長...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味道很爽口 裡面都是香瓜居多 海鮮是以蝦子為主 
很適合女孩子吃喔

擺盤真的好漂亮 一邊寫文的同時 我又餓了



磨菇香氣非常的重 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蘑菇奶油濃湯 
喝到最後還抱怨說 香菇味道太重了啦
真的只能怪我太笨 還有這蘑菇湯真的是濃郁到很像有放奶油進去阿



再來是百合牛暔湯
牛肉敦的很軟嫩 我難朋友覺得百合的香氣可以再加強一點 
但整碗湯很爽口 不像是牛肉所擁有的湯喔
   
  (圖片看起來很像杯茶吧)  



 前菜 烤杏包菇 吃起來很Q軟 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味道稍重了一點
  但日式料理果真少不了菇菇軍團


 來杯開味又爽口的桑椹醋 但桑椹的味道我覺得很淡 就酸酸的感覺很重
背的形狀很可愛 兩個靠在一起很像望眼鏡 哈哈
等待迎接我們主餐的來臨囉
但已經有一點五六分飽的感覺


烤飯糰讓我感覺很妙
    但一上菜來 又和我印象中的烤飯糰長的不同
    這到塔香牛肉 我覺得比烤青醬好吃
    飯鬆軟 又不膩口
而且感覺好像有厲害的東西藏在裡面



 我的鮮蝦青醬炸飯糰
  青醬的味道很重  但我不喜歡外皮炸的太酥硬
  但照型真的沒話可說呀(有點像可樂餅)



 主菜要來囉
  先到的是香蒜瓦片牛
  會附上黑胡椒和蘑菇兩種沾醬
  我的牛肉專家說 還不錯吃 C/P值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都還算滿意
  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這是沒有牛筋的部份
  吃起來就是很開心 肉耶肉耶
(為何我要在半夜寫食記.....好餓)



 再來是我的海路雙拼
  肉質的部分沒有剛剛的香蒜來的Q軟但也還算可以(筋也比香蒜的多了一些些)
  海鮮的部份是魚 就是.......很好吃!! (大心)
很新鮮的魚肉
  但特別的部份是 肉是配海鹽喔 吃起來很不膩




 主餐被KO掉了以後
整個精神大好 心情大愉悅 整頓餐到目前為止 都覺得還滿滿意的

 
我的這道
紅豆抹茶奶酪很爽口 紅豆配上抹茶 果真不會出錯 而非常和風


薄荷黑巧慕斯就有點弱掉了
巧克力的味道太淡 薄荷太涼 有點口味失衡
但或許吃起來口氣會比較清新吧!!
對於吃很飽的人 這道甜點就吃的很慢了



 後最後
來的是飲料啦
我覺得兩杯飲料都普通 或許是之前的那些菜都滿意都太高了
 只是喝喝飲料   止止渴

後一道飲料上完後
大約是十點多
人都散的差不多了
整到餐吃下來
飽的很舒服

至於服務的話
好像裡面的服務生都不是很有經驗的年輕人
感覺一忙起來就會很慌張那樣
但不至於不禮貌 或忽略客人的需求拉
最後例行性的填了一張滿意度問券
我也例行性的拍的一張很開心的照片


下次
若有機會 而且陶板屋有更新菜單的話
我還是會想要來吃喔
也很謝謝我的鼻
出乎意料之外的帶我來吃西餐阿
希望我們過了五年
可以繼續穩定的往前走
情人節快樂 我的鼻



也祝福各位和自己心愛的另一半都快樂開心 也都吃到好吃的情人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