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涮涮鍋

女生的最愛

我身邊有很多女孩兒 無論哪個季節

對於鍋類的食物 是毫無抵抗能力的

 

雖然我很MAN

但也是(FE)MALE

這家火鍋店 可是我平均每個禮拜會來一到兩次的

就晚餐+外食的次數中

幾乎每三次外食 就會來這邊吃ㄧ遍

 

是一家很普通 再火車站附近的涮涮鍋店

它有三家分店

但有兩家在汐止 一間在汐止

號稱治療肚子餓的專家

之後我發現

好像是真的

 

菜單上面的

都是一般涮涮鍋店會看到的主鍋
所以就不贅述

 

    特色 

凡點主鍋 就可以另外用$49加購肉盤或是海鮮乙份

每開一個主鍋 就可以用這樣的價錢加購兩盤喔

 

    特色

食材很新鮮

我常點的是主鍋  牛肉鍋

另外加點培根牛肉或是南美大白蝦

↓主鍋的肉片 並非薄薄的火鍋片 起來口感扎實很多


↓加點的培根牛  吃肉萬歲


有一次點了蛤蜊後

發現終於可以拿圖來說新鮮這件事情了

↓蛤蜊真的很活潑 看到這樣 我反而覺得好像等等要殺生了


↓蛤蜊無限好 只是肚子餓 下鍋啦!!



↓ 大白蝦 手機補充版 還是相機的好ㄚ



   
特色

我有懷念的沙茶醬

因為去過好多火鍋店 或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不知道為什麼

沙茶醬少了香氣就算了 有點還乾巴巴的 或是稀稀油油的


↓喜歡在上面另外加上糖或是花生粉 甜味中毒了

 
 

建議吃法

情侶 建議可以兩個人共開一鍋 另外再加上兩盤

平常我和我家老耶都是這樣吃

兩個人一頓晚餐差不多花費300元左右!!
(含主鍋 兩個加盤 還有另加一碗白飯)

↓份量解說圖

 

 飯後的甜點 是冰
是冰了不起嗎?
是雙淇淋機啦!!
但又有何了不起
第一次我看到有店家在霜淇淋機上面 插了兩瓶鮮奶
不稀釋 很豪氣
飯後的自助霜淇淋
讓人心情很開心
運氣好的話 
還會碰上巧克力和草莓的唷

 

 

店家資訊
店家 川田涮涮鍋
汐止火車站前
一到五的中午休息喔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南昌街33號

arrow
arrow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